「エキサイト公式プラチナブロガー」スタート!

神秘的瀏覽器

自從我的火狐更新以後,就變得相當有脾氣。
很多網頁上的東西都不跑了,類似FLASH之類的東西。
平常她密碼愛記不記的我就已經有點不爽了,時常出問題我也忍了。
但這次也未免太過分了,害我某些論壇一堆功能掛點就太超過了!
所以某些網頁要瀏覽時都暫時移師到會亂開新視窗又會頓一下的IE…
雙視窗進行實在很累哪!!(而且有時另一個視窗會被遺忘

但是今天下午,某人推薦了我GOOGLE家推出的新瀏覽器。
當下當露是用以後覺得還不錯,雖然某些頁面字看起來超小、介面不上手時用起來超怪、許多功能隱藏在不知到哪邊。
但整體來說算不錯。

但是!但是!但是!
剛剛才發現他一個很大的問題,就是我竟然不能在我自己的小屋回留言?!
認證碼都一直被說輸入錯誤!
於是我偷跑去別人家留言,看看是否是巴哈的問題…
沒想到去人家家裡竟然可以?!
再回我家,還是不行!
是怎樣啊?!?!(傻
我還找了人來我家留言看看,結果是可以的…
所以是哪邊出了問題啊…囧>
我留言已經很久沒回了喔還要這樣害我喔


所以說,不是我故意留言回這麼慢的(被打爆
也不是故意都不發文!
是因為之前期中考超忙,期中考完不知為啥還是一樣忙!
忙道我這兩天已經頭昏腦脹,想跟人家討論什麼都已經徹底腦殘的狀態…
想思考什麼腦袋都是空的!
我已經記憶體超載太久了………OTZ
這星期三預訂回老家去放鬆幾天………(躺

是說,昨天跟朋友去吃了一頓,路上還被慫恿買了指甲油。
擦了以後才發現…
這是香仔的顏色!是香仔的顏色呀!
『漂仔快來找我阿~不過要把正亦邪一起帶來~!!』(弱智了
[PR]

# by sinon121821 | 2008-11-24 05:12 | 單純日記不分類

『マッピー』用ボーダー

Trick or treat !!


☆★萬聖節快樂★☆
不給小RENO就搗蛋www(被揍扁

其實這是自家PSP娘『ユカリ姫様』一歲順便的賀圖ww(喂
好想要她掛的那種耳機! (誤
這張其實畫超快的!一個晚上搞定!
主要是畫法的關係,一整個撇的很快樂呀~XD

是說這孩子的生日離萬聖節只差兩天,難怪她這麼腹黑!!(不是
[PR]

# by sinon121821 | 2008-11-01 03:02

『マッピー』用ボーダー

想找回一點寫日記的感覺

所以本篇純粹是亂寫亂吠最近的一些小事。
還有貼一些圖這樣…XD

首先是,學校生活漸漸上了軌道。
之前一度身體疑似出了不少狀況,勤跑醫院一陣以後…
現在要開始養生了!
身體是很重要的!大家也要注意身體阿!
早睡早起身體好!

接著是秋番。
應該會追的有《黑執事》(劇情目前有點弱…為了SE社而追)、《魍魎之匣》(這個一定追的啊!)和《時空幻境—深淵傳奇》(劇情有點亂…太趕…)。
另外就是新一季霹靂布袋戲—《霹靂神州三—天罪》開始了~
因為最近實在很精彩所以害我畫了不少圖!(有關嗎?
先貼圖好了…

《朱聞蒼日→萌 棄天帝→線稿小伊、上色陽春(???》

《朱聞挽月→伊 被單娘→AV大師》

《以下有捏》
總之是,最近喜歡的角色又都冒出來了!
在舊人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的這時候,棄天帝便當店的營業額也持續飆漲…
還冒出了個山羊快餐,硬是拐了個彎發了個便當給+3…
看到當下的驚嚇程度之大,使我昨天一個晚上都心情低落…OTZ
說實話,我才剛開始覺得+3不錯說…
從他不計小釵前嫌那裡開始才覺得他不錯似乎是晚了…(畢竟他也是紅髮(誤
但是我才剛要開始喜歡他,他就收了是怎樣?!!(翻桌
總之是一整個不爽…
這波收人風潮收到這個最難過了…
別再來了呀…OTZ

好,抱怨大概是完畢了。

來提提遊戲~
最近FEZ都是上線被殺假的~XD
都沒很多時間,所以總是小玩一下…
無雙因為入手的棍子所以還比較有玩…
棍子好玩呢~拿到好棍就更好玩了!
雖然也時常被人殺假的…XD
哎呀我還在練習嘛!(藉口

TGS部分~
雖說是各家展出了不少好東西,但因為巴哈新聞都挺完整了…
要引用人家布洛格的圖文也挺沒勁…
所以這方面就不另外做專欄了…
不能親臨現場真是糟糕…OTZ
不過TGS還是展出了不少好東西喔!!
有興趣可以去翻翻新聞!!XD
像《小小大星球》的部分,MGS迷和FF迷可以有意外的驚喜!(喂
還有SE社部分,眾所期待的《DISSIDIA》也公布了新角色!
快去翻聞阿!!(推

不知道為什麼,MSN聊太多網誌都打不出東西了~XD(糟糕
[PR]

# by sinon121821 | 2008-10-15 17:18 | 單純日記不分類

『マッピー』用ボーダー

總是...


總是開學了才會想打網誌!
而且總是半夜!
真是壞習慣...

搬到離學校很近的地方
好像確定了打工的地點
只等著剩下的行李宅配來

新的台北生活看似順利呢!:)

是說~沒想到這邊好像有固定的人氣...
真不好意思...

說不定會振作起來!
各方面都是!

加油!
[PR]

# by sinon121821 | 2008-09-22 05:10 | 單純日記不分類

『マッピー』用ボーダー

最近呢

還以為這種生活就很度假了
轉念一想
很多很糟得事情還沒解決
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無視很多事情生活下去
好嗎?
我就像買給弟弟的那件衣服上的紙箱人一樣

只是逃避著生活下去而已

說不定爆發的時候
我就死了

其實前後不連貫呢:P


進行中的圖
只是畫爽的,我偷懶的話就專欄用這樣(被揍
[PR]

# by sinon121821 | 2008-08-06 02:17 | 單純日記不分類

『マッピー』用ボーダー